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足球先生赌博欠债20多万 曼联憾平险害他服药自尽

  本报讯(记者 李晶)香港媒体昨日报道,38岁的前香港足球先生谭兆伟周三吞服40粒安眠药企图自杀,幸亏母亲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才得以幸免。有消息称,谭兆伟自杀可能与其投注曼联输钱有关。

  谭兆伟在香港东方队成名,在1995年获选香港足球先生。去年,谭兆伟加盟四海队,但上月却突然与球队解约。 前天,谭兆伟在家中服下大量安眠药,幸好母亲及时发现。经抢救后,谭兆伟已经恢复清醒,没有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透露称,谭兆伟长期以来都有赌球的嗜好,最近离开四海后销声匿迹,这与他被人追债有关。8日凌晨,曼联在欧冠比赛中被波尔图2比2逼平,令不少赌客输了大钱,朋友分析称谭兆伟可能也在该场球下注曼联赢球。谭兆伟本人也对欠债一事予以了证实。他表示,自己年轻时赚了不少钱,但近年欠债20多万元,并与结婚约20年的妻子出现感情问题而分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兆伟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