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希拉尔2比1险胜阿赫利 积5分暂列A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6: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4月7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职业联赛豪门希拉尔队7日凭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在亚冠联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1险胜阿联酋阿赫利队。

  坐阵利雅得法赫德国王体育场的希拉尔队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主动,但阿赫利队的哈立勒在第13分钟时利用主队后卫的一次低级失误,前场断球后轻松得分,为客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希拉尔队的韩国球员薛琦玄左路传中,曾获“亚洲足球先生”称号的沙特头号球星亚色尔·卡赫塔尼头球冲顶破门,为主队扳回一城。上半场两队1:1平分秋色。

  下半场主队依然占据上风,但迟迟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的第3分钟,又是亚色尔·卡赫塔尼在对方禁区内奋力拼抢,造成对方后卫犯规后赢得一粒点球,主队的罗马尼亚籍外援拉杜伊操刀主罚命中,希拉尔队终于艰难地在主场全取3分。

  在当天进行的A组另一场较量中,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在客场2:0击败伊朗萨巴电池队。这样,三轮过后棉农队积7分暂居小组第一,希拉尔队积5分紧随其后,积2分的萨巴电池队和积1分的阿赫利队分列小组后两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