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好如意算盘浦项立志死磕 帕拉雷斯:想出线就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23  每日新报

  “我们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天津队,除此之外,别无退路!”这是浦项制铁队巴西主帅帕拉雷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复最多的一句话。他之所以如此渴望战胜天津队,当然有着自己的如意算盘。

  帕拉雷斯说:“通过研究,我发现天津队和我们有着很多相同之处,两队的水平非常接近,因此,天津队被看做是我们小组出线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只有战胜他们,才可以让我们的前景变得光明。”尽管这番话中不免有些恭维的外交辞令,但是也的确可以看出浦项制铁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在帕拉雷斯眼中,H组的三个对手早就有了各自的强弱顺序,他希望实力突出的川崎前锋队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这样等到他们最后一轮同川崎比赛时可以轻松一下;另外,就是三支东亚球队联手,早早地将中央海岸水手挤掉出局,那么剩下的事情就是同天津队之间的死磕。

  同时,帕拉雷斯还强调,除了坐拥主场之利外,浦项制铁和天津队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明天的比赛是周三,所以球迷不会像联赛时那么多,我希望自己的队员们可以像打一场淘汰赛一样激发出更多的斗志战胜天津队。”实际上,对于两队而言,8日的比赛都是一场不能输的战斗。

  特派记者 申炜 方奕昕

  (新报浦项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浦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