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正式当选中体董事长 昔日足协掌门全面转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20:14  新浪体育
谢亚龙正式当选中体董事长昔日足协掌门全面转型

中体产业新任董事长谢亚龙(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晚间,中体产业(10.59,0.00,0.00%)发布公告称,王俊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谢亚龙当选新任董事长。

  公告显示,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9年3月30日在北京召开。王俊生董事因已到退休年龄,本次会议后将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选举谢亚龙董事为董事长。

  中体产业今日停牌,停牌前股价报10.59元。

  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2月26日开始履新,开始了这份年薪155万的全新工作。谢亚龙上任后将成为王俊生的直接领导,后者则是职业联赛初期足协掌门人,为中国足球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尽管现在网友和球迷恶搞谢亚龙的风潮已经过去,但仍有很多人在关注着谢亚龙在新工作岗位上的动态,在那份年薪155万的职位上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很多网友对谢亚龙将中国足球搞得惨不忍睹,却得到高薪职位不解。 

  谢亚龙上任后中体产业曾一度出现过连续涨停的局面,中体股民曾一度调侃“谢亚龙上任以来中体还没跌过。”不过在专业人士的眼里,涨停与否其实与谢亚龙并无太大的关系了。

  附谢亚龙简历:

  谢亚龙,1955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国家体委群体司司长,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书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