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足地方队招兵买马 女足苗子一个卖2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2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全运会女足预赛将于4月20日拉开战幕,不少队伍都在招兵买马充实自己的实力。因此,在比赛前很多队伍都在四处挖人,导致一些有女足传统的学校不根据市场现实漫天要价。为了避免各地体育局盲目挖人,一位从事女足工作多年的人士提醒:“现在一名女足队员的平均身价是2000元,要价太高就别要了!”

  事实上,对女足队员而言,这2000元并非男足领域内的转会费,而是人才培养费。现在从事女足运动的青少年大多家庭不太富裕,有的甚至来自比较贫困的家庭,她们踢球就是为了解决今后的出路问题。一般引进一个年轻队员(专业人士称为苗子)要花2000元,同时将队员的户籍转入球队所在城市,并给予相关编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