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代会初定于4月12日召开 国奥参赛年龄议题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1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记者昨日从足协获悉,一拖再拖的足代会初定于4月12日召开。

  据悉,本次足代会的相关议题已经在此前的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上确定,而由于此前国际足联执委会突然宣布限制奥运男足参赛年龄,该项议题也将被列入足代会一系列议题中。

  上一届足代会要追溯到2003年8月,原本四年一次的足代会应该于2007年召开,但由于中国申办女足世界杯,加上奥组委筹备北京奥运会,足协各代表会员表示愿意将足代会推迟一年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由于奥组委从地方体育局很多借调人员的人事安排没有确定,因此也迟迟未能召开。

  在2009年首次中超峰会上,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透露:足代会最早将会在3月召开。目前,涉及到一些人事关系需要理顺,因此具体时间依旧没办法确定。足协也希望能够早日举行足代会,但是由于地方体育局的一些人事关系并未理清,因此足协无法立刻下达与会通知,足代会无奈被拖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代会 国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