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酝酿更换中超公司董事长 一人缺席会议引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2: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18日,足协在香河召集中超、中甲俱乐部和赛区组委会领导、裁判开了一个年度例会,为周末即将开赛的中超和中甲联赛做准备,会议将为期两天,这也是杨一民重新主管联赛工作后的第一次会议。

  足协的内部分工中,杨一民分出了原来主管的学校足球和青少部,接管了联赛部,这是杨一民在时隔5年后,重新掌管联赛部,目前杨一民的主要工作是联赛的前期准备,其中包括中超招商冠名和一些联赛相关文件的修改,杨一民在会上表示:“2009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处在一个新的时期里,大家需要齐心协力,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

  在会上主要是做一些准备性的文件和协调工作,其中颁布了又一个新的外援调整政策,去年只能上场3名外援时的政策是“注四上三”,全年注册的外援不能超过5名,但是今年由于启动“3+1”的外援政策,可以同时注册5名外援,于是全年总的注册外援名额增加到7个。

  但是作为中超公司的老总,吕枫昨天没有参加会议,现在正是冠名以及其他赞助商的冠名谈判的关键时刻,吕枫有很多具体的工作要做,因此缺席了第一天的会议。同时足协也在酝酿更换中超公司董事长的人事变动,原来的董事长南勇已经任足管中心主任,联赛工作也交给了杨一民负责,中超公司董事长一职更换几近不可避免。而昨天一位与会者猜测,“如果董事长变动的话,总经理一职也会有所更迭”,吕枫缺席昨天会议也留下了一些猜想。

  今年中超、中甲的裁判员的挑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昨天选出的中超、中甲裁判员都到香河报到参加会议,他们负担的另一项任务就是与俱乐部老总们共同探讨过去一年联赛中出现的问题,听取俱乐部老总提出的意见,如有不当之处,将对09年的赛场执法工作进行改进。根据安排,所有裁判将于19日前完成体测,随后开赴各赛场执法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