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上海站收兵:武汉七连胜继续领跑 东道主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6: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17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今天结束,武汉地龙在战胜上海徐房后取七连胜继续领跑,徐房5胜2负名列第二。电子科大和大连君悦同为4胜3负,北工大、广体、建业为2胜5负,三峡大学1胜6负。

  武汉地龙 7比2 上海徐房

  第3分钟,徐房队获得任意球,杨子恺接季斌传球射门得分,1比0。第9分钟,地龙队进攻,梁爽射门被挡出后胡杰再射得分,1比1。第12分钟,地龙队由李欣梁爽连进两球,3比1。第18分钟,梁爽射门再得一分,4比1。徐房队开球后进攻丢球,地龙队3号于晨射门得手,上半时地龙5比1领先结束。

  第22分钟,胡杰再次扩大比分,6比1。两分钟后晏飞进球7比1。落后6球的徐房队开始加强拼抢,从前场就给对手很大的压力,第32分钟,季斌扳回一球,2比7。在最后几分钟里虽然徐房队还有几次进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最终武汉地龙7比2击败上海徐房。

  北京工业大学 4比2 三峡大学

  第7分钟,北工大队17号刘洋率先破门,1比0。第38分钟,刘洋又利用三峡门将曾潜出击远射得分,2比0。最后一分钟场上出现最戏剧性一幕,先是三峡大学队11号孔繁林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距离比赛还剩下20多秒的时候,北京队12号周爽同样连进两球,最终北京工业大学4比2击败三峡大学。

  河南建业 1比6 广体爱奇

  第4分钟,建业队12号祁运飞得分,不到一分钟,广体获得点球,贺毅辉主罚命中,1比1。第6分钟,吴鉴林助广体反超比分,2比1。第19分钟,吴鉴林扩大比分,3比1。下半场,卢岳连进两球,贺毅辉也贡献进球,广体爱奇6比1战胜河南建业。

  大连君悦 2比0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第17分钟,大连队6号牛景龙得分,1比0。第28分钟,8号耿德旸进球,助大连君悦2比0完胜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本站比赛大连君悦取得4胜3负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