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获全运会男足预选赛城市 广东队预赛避开京渝

  谷正中

  本报讯 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今年全运会男足预选赛的城市,广东男子甲组预选赛的地点在广东东莞,有主场作战之利。

  男子甲组另外三个城市是湖北武汉、重庆和江苏常熟。上届全运队广东男足预赛所在城市是武汉,对手是湖北队、北京队、陕西队和重庆队,湖广两队最后靠抽签直接出线,北京队打了附加赛才在预选赛出线。今年的预选赛广东队避开了北京和重庆。

  男子乙组的赛地分别是浙江义乌、辽宁沈阳、四川成都和上海。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男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