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岸两位市长抵达津门助威 主帅故意示弱称主队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3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 澳大利亚中央海岸将帅在抵达天津后一直保持低调。

  昨日,球队主帅麦基纳在训练后说,自己的队伍状态很一般,而泰达队技术细腻,因此这场比赛很困难,“上场球泰达输了,回到主场肯定要赢我们,我们面临的形势很严峻。”

  麦基纳所言并非由衷。这位主帅在上月来中国热身以及亚冠首轮赛后,都表示了要战胜泰达队全取3分的决心,但在昨日,他的态度却180度大转弯,极力强调主队的强大。虽然言谈举止低调,但在赛前的准备工作上,中央海岸还是暗中使劲。据了解,中央海岸所在城市的两位市长已经抵达津门,这种举动凸显了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央海岸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