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杯第二阶段鄂军迎战贵州 比赛向球迷免费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4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今日,“湖北绿茵俱乐部杯”邀请赛转战新华路球场,上午10点,湖北绿茵队在新华路球场迎战贵州全运队,由于对手仍是全运会队,因此湖北绿茵足球队将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打这场比赛。 

  由于本次参加邀请赛的几个队行程安排上的变化,因此第二阶段的对阵时间表也作了相应调整,原定于下午在新华路球场进行的湖北绿茵队与贵州全运队的比赛调整到上午10点进行,最后两天的四场比赛均在汉口新华路球场内进行。湖北绿茵队主帅李军表示,接下来两场比赛主要任务是磨合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全运会阵容。本场比赛中,绿茵队中的国青锋将周燎将有望首发登场。省足协相关负责人通过本报呼吁广大球迷,比赛仍对球迷免费开放,敬请广大球迷到指定看台文明观赛。 

  ◇邀请赛最后两日赛程

  3月16日

  10:00  湖北绿茵队VS贵州全运队

  14:30  江苏全运队VS山东全运队

  3月17日

  10:00  江苏全运队VS贵州全运队

  14:30  湖北绿茵队VS山东全运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茵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