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归来商帅给阿杯表现打70分 将前往秦皇岛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带着满脸笑容,中国女足昨日中午返回了北京。阿尔加夫杯第五名的成绩让主帅商瑞华很满意,他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这次参加阿尔加夫杯人员齐整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去争冠军的。”

  和身披国家队队服的队员相比,主帅商瑞华的打扮显得很时尚,黑色的运动服更适合30多岁的小伙子。据了解,这身休闲装是老商特意在国外买的,年轻时候就好打扮的他又让自己年轻了许多。

  此次阿尔加夫杯赛上,中国女足逼平了后来的冠军瑞典队,这也让商瑞华感到很欣慰,“和这些强队相比,我们在对抗能力和个人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差距。如果说要给此次比赛打个分数的话,应该是70分吧。”

  商瑞华认为,缺少了韩端、马晓旭等球员的中国女足已具备一定的竞争力,“但年轻队员还应该尽快成长,她们以现在的状态还很难承担起大赛的任务。”

  自从执教女足以来,商瑞华始终要求队员们多打脚下球,这次阿尔加夫杯明显进步不少,“我始终向队员们强调,要减少自己的失误次数。多打脚下,跟欧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身体占不到什么优势,只有多控球才能掌握主动,争取让对方碰不到球。”

  女足目前已解散,队员们返回地方队备战全运会,商瑞华休息几日后,将前往秦皇岛参加教练员培训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