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北京奥运一周年 意超级杯暂落户工体力争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5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首次落户中国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已确定8月8日晚8时这个具有特别纪念意义的时候在北京举行,比赛场地暂定北京工人体育场。

  新华社记者10日从运作此项比赛的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经过与意大利足协的谈判,2月底,中方承办单位已同意大利足协达成协议。意大利足协正式确定将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安排在中国举行,举办地点目前暂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

  记者还从北京市足协参与引进意大利超级杯工作的相关人士处获悉,这项比赛之所以选定在8月8日晚8点这个特殊的时刻举行,主要是将其安排为北京市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一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同时也将通过电视转播的方式满足欧洲,尤其是意大利球迷的观赛需要。

  北京市足协的这位人士透露,引进意大利超级杯这样高水平的顶尖赛事,将极大地满足中国球迷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求,同时也将使得北京的奥运场馆得到充分的开发利用。据悉,目前这项赛事的组织者还在力争能够使比赛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据悉,意大利超级杯是由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与意大利杯赛冠军进行的一项巅峰对决,已进行了20届,其中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夺得了15届超级杯。在本年度的意甲联赛中,世界足坛豪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暂列积分榜前列。拉齐奥与尤文图斯等强队则有望夺得本赛季的意大利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