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芬战已无退路玫瑰们拼了 毕妍恐再缺阵老商伤脑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阿尔加夫报道 本来,来到葡萄牙的中国队就阵容不整,娄佳惠也是带着伤来的,而两场比赛下来,毕妍的伤情依旧没有完全恢复,而袁帆因为红牌也难以登场,在对芬兰比赛之前,商瑞华必须填上这两个空。

  0比3输给德国,商瑞华就感慨如果毕妍在场上,结果和场面可能没有这么差。在老队长李洁离开后,毕妍成为球队的领袖,不过,毕妍也是一直都拖着伤腿在训练和比赛,1比1逼平德国那场,毕妍的腿就拉伤了,此后一直治疗,对瑞典是带伤上阵,职业精神和荣誉感极强的她因为一个铲球再次拉伤,不得不半场过后就下场。打德国那场比赛,毕妍坐在看台上,拿着DV,充当了技术人员,不过,0比3让她很难受。

  从目前来看,由于是老伤添新伤,而且不仅肌肉,膝盖也有些疼。“我们都希望毕妍能够上场,她也和我说了,但是,球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毁了一个球员。”商瑞华很关心自己的队长。此前马晓旭的那个伤,让他记忆深刻。如果毕妍不能上场,商瑞华也还有其他的选择,其一就是让小将张睿和张娜搭档,“张睿最近的比赛也都得到了上场比赛,表现还可以。”此外,还可能用张娜和张颖搭档,“张颖是多面手,除了门将,什么位置都能打。”

  不过,由于袁帆停赛,张颖很可能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毕竟,现在的女足队伍里,张颖是最高的,商瑞华也一度用她顶替李洁留下的空缺,只是袁帆表现出色,张颖才重新回到中场后腰的位置上。当然,由于芬兰攻击力有限,张颖更大的可能性还是在中场,那么,袁帆留下的空将由小将管菁菁填补。至于其他位置,如果赛前没有伤病的话,应该不会发生变化,而最关键的球员还将是张艳茹和徐媛。两人的态度都很明确,拼了。“上次在广州,她们没能攻破我的门,这次也不让她们得逞。”张艳茹说,而徐媛则不想再重复去年的噩梦:“我想在我参加的每场比赛都能进球,打芬兰我们没有退路,必须背水一战。”

  中国队预计首发(442):张艳茹;周高萍、袁帆、管菁菁、刘华娜;娄佳惠、王丹丹、张颖、张娜;徐媛、刘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芬战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