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足球自称技术堪比C罗梅西 草根能把国足踢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1:34  重庆晨报

  山寨足球队终于正式亮相了,根据《竞报》报道,目前北京地区山寨足球联盟已经开始进行海选,球队已经确定了主教练,而他们首个挑战对手将是五人制国家队。

  1月份在国内各大论坛中出现了一个帖子,标题是《招募令!招募草根山寨足球队!挑战中国男足!》,一夜之间“山寨足球”这个词开始出现在报纸和网络媒体的报道中。招募令也是得到了许多热心球迷的支持,报名参加山寨足球队的人越来越多,2月13日全国山寨足球联盟成立。

  根据报道,昨天北京地区山寨足球联盟进行了首次海选,首先确定了球队的主教练,来自内蒙古的44岁球迷穆仁成为了北京地区山寨足球队的主教练。虽然球队的海选刚刚开始,队员还没有确定,但是穆仁已经将球队未来的目标确定好了:“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挑战五人制国家队,然后是挑战11人国家队。”

  山寨足球真有实力和中国国家队对抗吗?对于这个问题,穆仁认为山寨足球有着自己的可取之处,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和国字号球队对战。“草根足球中其实有很多高手,他们的个人技术不要说是国家队的球员,就是和小罗、梅西比起来也差不到哪里。我曾经见过一个叫大可的,他的技术可以把国家队的中场踢晕。”穆仁说。

  根据北京地区山寨足球的组织者周铁山介绍,北京地区的山寨足球队成立之后将首先去苏州,和那里的山寨足球队进行比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全国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加到这个项目中来。”周铁山说。 雷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寨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