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旧将迎新生 郑智英冠复出全力保级大头迎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6:44  深圳商报

  3月7日这一天对深圳球迷来说多少有些特别。这一天,曾经的中超冠军球队深圳队的中场灵魂郑智和队长李玮锋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郑智很可能代表英冠查尔顿在对沃特福德的英冠比赛中复出;而李玮锋则迎来了他在韩国K联赛的首场比赛。

  郑智:英冠复出全力保级

  在伤停了5个月之后,郑智3天前参加了查尔顿预备队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主帅帕金森赛后表示:“他的表现之好让我和他都没想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神情轻松地谈及自己的脚伤:“已经彻底没有问题了。也许还不能马上找到受伤前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但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自己在对抗、急停急转这些方面与以前已经没什么不同了。”

  “我已经做好准备”,周六对沃特福德队的比赛郑智很可能替补上场,但对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查尔顿来说,郑智也不是救世主。周三主场负于东卡斯特队后,查尔顿积27分英冠排名倒数第一,进一步拉大了与保级对手的差距,虽然还有14场比赛,但他们距离安全区的差距多达12分。

  玮锋:韩国联赛处子表演

  李玮锋现在是韩国媒体的宠儿,也是众矢之的,因为他是刚刚加盟韩国K联赛顶级球队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还因为他彪悍的球风和以及与他如影随形的红牌。7日,大头将承载着水原主帅车范根的厚爱,在韩国K联赛揭幕战中上演他的处子秀。

  大头要面对的压力的确不小,除了来自外界的不信任之外,还有球队内部的原因。本赛季水原队两名主力后卫马托和李正秀加盟日本J联赛,李玮锋必须担负起后防重任。不过主帅车范根对他表示了异乎寻常的信任,他认为李玮锋身上集中了马托和李正秀两人的优点,制空能力强,头球好,速度快。车范根甚至萌生了想把大头放在中场的念头,因为他“技术全面,让人放心”。

  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浦项制铁攻击力强大,但车范根毫不犹豫地为他当年在深圳的爱徒能否首发打了包票:“他是当之无愧的主力。他现在的状态恢复得越来越好,相信他会有非常好的表现。”

  (张 蕾)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