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已拿到国际转会证明 实德不满发声明撒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是韩国K联赛的注册截止日,经过一番努力,冯潇霆终于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愤怒之余,大连实德俱乐部发表了两点声明。 

  在实德的声明中,整个冯潇霆转会事件中,无论是冯潇霆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以及韩国大邱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来同实德联系商谈过转会的事情。实德承认,俱乐部确实没有给冯潇霆开出合同到期确认函。实际上,冯潇霆并不需要中国方面的确认函,这一证明可以在韩国足协进行办理。之所以要开这个国际转会证明,是因为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要这个面子。 

  昨晚传出消息,冯潇霆已拿到国际转会证明,据他的经纪人佩特里卡透露,中国足协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