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加夫杯昨日揭幕 中国女足首战闷平瑞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传统的阿尔加夫杯迎来首场比赛,中国女足经过90分钟激战,与瑞典队战成0:0。

  在过去的两届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的战绩不佳,先后获得第十和第九。本次出征,主教练商瑞华力争要有所提高,并将目标指向前六。而瑞典女足最后一次与中国女足交手,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最终中国队2:1获胜。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队2:0战胜芬兰,今天,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交手。(阎雯雯)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