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杯首战女足艰难逼平瑞典 商瑞华感慨:多亏三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31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由于前两届战绩不佳,中国女足如果不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很可能就和阿杯说“再见了”。在昨日凌晨的阿杯首战中,女足艰难地以0比0逼平瑞典。“徐媛的那个单刀球可惜了,不过,对手也有很多好的机会,多亏三毛(张艳茹)了。”赛后,商瑞华总结说。

  对于阿尔加夫,中国女足曾经有过甜蜜的回忆,在这里,她们赢得过两次冠军,此外,还有三个亚军和三个季军。不过,最近两年,阿杯留给中国女足的却是无限的痛苦,2008年伊莎和中国女足的巨大矛盾差点引起了国际足坛笑话。

  2009年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是重新积蓄力量的一年,由于全运会,国际比赛的机会并不多,阿杯无疑是最重要的比赛。商瑞华说:“这是我第一次打阿杯,很多球员也都是第一次,我想,我们成绩不能太差,此外,还要充分地锻炼球员。”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2比0击败了芬兰,“德国很强吧,但她们也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进了两个球,都不好打啊,”商瑞华感叹说:“接下来,如果能逼平德国,再赢了芬兰,我们就有机会了。”不过本场比赛,队长毕妍因伤下场,而张艳茹也是经过救治重新登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