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帅满意平局结果称合情合理 毕妍受伤恐缺席对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1:41  北京晨报

  

中国队球员王丹丹(右)在比赛中带球进攻

  晨报讯(记者 宋罖)第一次参加阿尔加夫杯的商瑞华,首场比赛就面对中国女足旧帅多曼斯基曾执教过的瑞典队,昨天中国队在雨中表现得非常顽强,以0比0逼平对手。商瑞华赛后表示,天气对中国队造成一定影响,平局是合情合理的。

  瑞典队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围着中国队大门狂轰滥炸,要不是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中国队的球门早已失守。面对开场后瑞典人咄咄逼人的气势,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反击,一直到上半场第30分钟,才由队长毕妍在30米开外完成一脚远射。中国队试图通过配合撕破对手防线,但受到湿滑场地的限制,技术上的优势无从发挥。

  下半场,中国队又遭遇重大打击,队长毕妍感觉大腿肌肉不适,被换下场。赛后,毕妍被诊断为大腿肌肉拉伤,很可能缺席第二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此后,商瑞华用张睿换下刘卅,锋线上只留徐媛一人,这一变化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徐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出色,连续两次在反击中形成单刀,但无奈运气不佳,一次射偏,一次被门将化解。

  这是商瑞华第一次率队参加阿尔加夫杯,他在比赛中派出了一些年轻队员,赛后商瑞华表示:“在对方的重压之下,我们打出了一些配合,在防守反击这个环节还是不错,三四个人的小组配合可能更熟练一点。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当然赢了更好,但对方今天确实打得不错,结果符合双方的实力对比。”

  今天21时15分,中国队将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