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赌球事件:涉赌学生并未开除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本报上周报道了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3名学生利用手机参与赌球输掉近百万元,上百名涉赌的学生遭校方勒令退学。日前,东莞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局长王旭辉表示,到目前为止,学校没有正式开除任何学生,只是让家长带回家“进行教育”。

  据东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旭辉介绍,经过东华高级中学两个多星期的摸底调查,共发现30名学生涉嫌通过电话或手机信息参与赌博NBA赛事,主要集中在高一、高二年级。经学生交待,多数学生赌球金额在数十元、几百元,也有个别下注超过千元。王旭辉介绍说:“为了严肃校风校纪,学校已通知涉嫌赌球学生的家长来校,将学生带回家教育,等待学校的处理决定。”由于事件涉及社会不良势力渗透校园,而且据调查不止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一所学校,公安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已经介入调查。

  据《广州日报》报道,让学生们感到委屈和不公平的主要表现在,涉及赌球的学生很多,但是一些“有家庭背景”的同学就没有受到任何处分。东华高级中学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民办高中,是东莞“五大名校”之一。当地人说,进这里读书的学生家境都是非富即贵,是许多人眼中的“贵族学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