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将迎十强赛关键战 巴盖里:不能小视沙特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47  新浪体育
伊朗将迎十强赛关键战巴盖里:不能小视沙特反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亚足联官网吉隆坡消息,阔别6年后重回伊朗国家队的中场老将巴盖里称不敢小视沙特阿拉伯的反扑能力。

  伊朗定于本月28日在主场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十强赛B组赛迎战沙特阿拉伯,胜利对双方的出线前景息息相关。

  伊朗队长巴盖里说:“这是沙特的生死战,但我们从未在主场输过给他们,希望这次可以全取3分。”

  “相比起我们,沙特的压力更大。他们处于淘汰边缘,所以必定会抢攻到底。”

  沙特放眼第5度闯进世界杯,伊朗也追求第4次晋级。沙特目前在B组积4分排名第4位,伊朗积6分排名第3。排名前二名的是各积8和7分的韩国和朝鲜。

  小组前二进军南非,第3名打附加赛,胜方与大洋洲代表争夺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

  沙特最近聘请了葡萄牙人佩塞罗执教,希望后者能够扭转乾坤。

  伊朗自1977年以来,在主场举行的世预赛和沙特交手3次,以2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在2001年以2比0胜出,现任国家队主帅阿里代伊当时梅开二度。

  伊朗订于本月14日与肯尼亚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备战沙特之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