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首训任务只完成一半 韧带旧伤势仍有影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02  城市快报
韩端(左三)与队友在训练中供图/新华社
韩端(左三)与队友在训练中供图/新华社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津

  经过5天的准备和适应,韩端昨天正式参加了洛杉矶太阳女足的训练。尽管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韩端表示:“这只是时间问题,我已经逐渐融入到了球队中,很快就会进入角色。”

  洛杉矶太阳队的主场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西南卡森市的家库体育中心,这里也是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和美国国家足球队的训练基地。太阳队当日的训练就在主体育场附近的田径场进行。除了两名参加阿尔加夫杯的美国国脚外,其他22名本土球员以及包括韩端、玛塔在内的5名外援悉数参加了训练。

  由于是本赛季球队的首次正式训练,太阳队主教练罗杰斯只是安排队员们在准备活动后进行了小范围的传球练习。随后,全队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用橡皮带进行柔韧练习。100米冲刺跑是为时近两个小时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大部分美国本土球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能,高质量地完成了教练规定的10次冲刺。巴西外援玛塔感觉髋部疼痛,在第四次冲刺后退出,而韩端则完成了5次冲刺,随后因左膝内侧不适,在队医的建议下休息。

  训练后,韩端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最后的冲刺跑强度比较大,我需要迅速恢复体能。”而对于韩端在首次训练中的表现,主教练罗杰斯比较满意:“她的表现不错,只是需要时间恢复状态,我对她有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