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好莱坞星光大道追星 日本好友源于米饭之交

  

韩端在洛杉矶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找到了成龙的“星星”

  韩端在大连实德的月薪为4000元人民币,到美国的月薪为5000美元。“腰包”鼓起来后,韩端终于可以放心上街“血拼”了。

  2月28日,韩端跑去洛杉矶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我们的公寓就在比弗利山庄附近,距离好莱坞只有15分钟的车程。我那天先去了环球影城,接着又去星光大道,跟奥巴马的蜡像合了个影。哈哈,蜡像简直跟真的一样。”

  走在星光大道上,韩端先后找到汤姆·克鲁斯、迈克·杰克逊、成龙和拳王阿里等人留下的手印。等她兴高采烈地回到公寓时,同住的队友们突然鼓起掌来,“端,我们找了你整整一下午,就差去报警了。”韩端说:“她们对我很关心,跟我住一起的日本边前卫宫间绫也很友善。那天我正在打电话,她拉着我走到电饭锅说“RICE”,我以为这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不会用电饭锅,哪知道揭开锅盖一开,里面留着煮好的饭,是她特意给我留的!”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