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加夫杯女足迎关键首战 处身死亡之组不忧反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16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2009年阿尔加夫杯将于今日拉开帷幕,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女足将在今晚11:00迎来与北欧劲旅瑞典队的首场战役,能否实现主帅商瑞华定下的小组不垫底的目标,今晚之争将至关重要。

  女足主帅商瑞华在电话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严峻的分组形势,尤其是几支球队都是他非常渴望交手的力量型球队,“中国队要想提高,要想跟上世界女足发展的形势,我们就必须多跟强队交手,多跟打法硬朗的队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