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间接绝杀神勇救主 首发打满全场获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周海滨今天的跑位很合理,体能也更加理想了,他还有潜力可挖。”北京时间昨晨,埃因霍温预备队主场2比1战胜瓦尔威克,结束了3连败,周海滨首发并打满全场,赛后主帅扬森表示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埃因霍温预备队在第19分钟由瓦尔肯斯任意球率先破门,下半时对手将比分扳平,而此后周海滨策划了反超之球,第63分钟,周海滨胸部停球后斜传至右路,尼兰接右路队友传中后将球打入。

  “这个进球的关键就是周海滨,他发挥了一名后腰应有的作用,在中场调度,及时将球分边。此外他的几次直传球也制造了很大威胁。”扬森赛后表示,从这场比赛中看出周海滨能力很强,和队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体能方面也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

  预备队队友托马森则表示,周海滨有能力在荷甲赛场上亮相,“他在比赛中对抗能力很强,视野也很开阔,总能传出好球。”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