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战四月郑智本周重返绿茵 英冠联赛成绝佳复出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四个月之后,郑智终于要在本周重返英冠赛场。昨天,英冠查尔顿俱乐部表示,郑智将会被安排到球队本周的备战计划当中,尤其是周末的英冠联赛,将是郑智最好的复出机会。

  今天和周六,查尔顿队将会迎来两场英冠联赛,帕金森也表示,会在这两场比赛中挑选一场,让郑智以替补身份出场,让他尽快找到比赛感觉。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