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已抵达阿尔加夫 商瑞华淡看成绩重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昨天抵达葡萄牙的阿尔加夫,她们将在4日开始自己的阿尔加夫杯之旅,首战对手是瑞典队。 

  原本中国女足在德国将与一支当地的U15男足进行一场对抗赛,考虑到是人工草皮,队员受伤几率较大,中国女足最后取消了这场比赛。阿尔加夫杯对大多数的中国女足球员来说并不陌生,毕妍一进酒店房间就高兴地蹦了起来,原来酒店方面特意在房间里放置了当地最有名的橘子。“这里的橘子在全欧洲非常有名,特别甜,非常好吃,我都想念坏了。”在网上和记者沟通时,毕妍非常开心。 

  据悉,足协对此次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杯没有设置任何成绩指标,只希望以锻炼新人为主。对此,商瑞华表示:“足协没有给我们定目标,并不意味着我们自己会放松要求,我的底线是进入前六名。这个小组很强,有瑞典、德国和芬兰,都不好打。好多队员国际大赛经验不足,这是和世界强队较量的最好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