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足全运队誓师夺金 吴金贵将担主帅增添砝码

  本报讯 距离全运会足球比赛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昨天下午绿城中泰基地,全运会浙江男足进行了誓师大会。会议上浙江省体育局和绿城俱乐部签署协议,绿城俱乐部青少年梯队将承担起浙江省体育代表团足球比赛的任务,这是双方自2001年来的第三次合作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全运会男足比赛进行了比较大的改革,首先是分成两个级别——U20和U16,其次奖牌计算——第一名算两块金牌,第二名算一块,第三名也有半块金牌。

  而和以往相比,代表浙江出战的绿城青少年梯队实力比往届有了很大的提高——U20队去年以杭州三超的名义征战乙级联赛,成功地闯入了决赛阶段;U16去年有两支队伍(绿城队和浙江省足校队)分别取得了第三和第四的好成绩,因此全运会上夺牌并不是没有希望。

  前不久,绿城俱乐部请来赋闲在家的吴金贵主管绿城俱乐部的青训工作,同时兼任浙江男足全运队主教练,为浙江男足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又增添了砝码。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