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抵达美国就拉开训练 不熟悉路况先蹭车不买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刚刚到达美国洛杉矶的韩端就进行了训练,韩端要用自己勤奋的表现融入新的环境和球队。

  昨天上午,韩端和球队一起到一所大学进行了练习,队友们也都对韩端的敬业表示了赞许。下午,韩端去购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还有吃的,为自己的新生活做准备。由于和玛塔不住在一个公寓,所以韩端还没有见到这位足球小姐队友。在美国生活,车是必备之物,但韩端并不打算马上就购买汽车。“现在训练我不想开车,因为我不熟悉路别耽误了训练,先熟悉一下这里的道路再配车吧。我们有美国的队员开车拉着我去,暂时很方便。”韩端告诉记者。怎样打发在美国的业余时间呢,韩端表示会经常上网,这样还可以和国内的朋友联系。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