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居处比邻好莱坞明星 生活琐事令一姐着实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7:11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北京专电抵达美国洛杉矶的韩端已经开始随队训练,昨天她跟记者透露了初抵美国的情况:生活挺“充实”,正在慢慢适应新环境。

  25日晚上11点,中国女足与德国女足展开了一场热身赛,而在比赛前两小时,韩端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去美国女足大联盟寻梦。昨天,记者在网上遇到韩端,她透露自己已经正式开始了洛杉矶太阳队的留洋梦:“今天上午还训练了,和队友们去附近一个大学的足球场,明天上午还要练。”不过,初到洛杉矶的韩端还没有见到她未来的锋线搭档、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现在韩端住在好莱坞明星区,而玛塔和一位瑞典队员则居住在位于海边的公寓。

  其实,与队伍的融合还不是初来乍到的韩端最犯难的,反倒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让这位锋线杀手有些郁闷。“今天下午去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还买了一堆吃的,刚来这儿什么都没有,早上中午都没顾上吃饭。”韩端委屈地说。除了基本生活用品,韩端在美的出行和通讯问题也还没有解决。韩端表示,她在美国的电话这两天就将搞定,不过自己开车上路却还要再等一段时间:“其实过几天就能有自己的车了,但是我还不想开,不认识路,可别耽误了训练。现在有队友开车拉我一起去,先熟悉一下路再说吧,还能顺便和队友们交流一下。”

  对于这种陌生而又忙碌的生活,韩端表示:“到新环境都这样,慢慢适应吧,不过倒是挺充实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