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达美国韩端第一时间开始训练 称俱乐部还未请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在抵达美国后,韩端第一时间开始了训练,“我要和队友一起慢跑啦,希望快点恢复适应环境。”

  经过13个小时长途飞行,韩端一下飞机就见到了早早在机场等候的俱乐部经理。在被送到公寓后,韩端和家人报了平安便早早休息了。当地时间昨天清晨5点半,韩端给记者发来了短信,“我这里一切都安顿得很好,环境也不错,马上就要和队友一起跑步,开始训练啦。”韩端打趣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这里空气挺好的,一切都非常舒服。”韩端说,俱乐部目前还没有为几名外援请翻译,而是在每个公寓里都安排了两名美国队友,“我现在就得找老师学英语,到了这里,适应环境是首位的。”

  太阳队将在3月2日开始正式集训,俱乐部给韩端配的车过两天才会交到她手上,这几天她将搭乘同住的美国队友的车,熟悉一下周围的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