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茵宝杯五人足球赛3月擂响战鼓 八城市队决战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将要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上演。由上海市足球协会、天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2009“茵宝杯”五人足球全国总决赛将于3月1日擂响战鼓。

  2008年春,本届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初赛在各地举行,经过层层激战,来自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等8个城市的代表队即将汇聚上海滩,3月1日在世纪广场一决高下,争夺总冠军,届时,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转播1至4名的决赛。这是继2006年总决赛后,上海又一次作为主办城市,且选择享有“中华第一街”美誉的南京路步行街作为主要赛场,成为上海打造城市景观体育的又一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人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