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曼:中德战是场伟大的平局 盼中国队阿杯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19  体坛周报

  很高兴中国女足在欧洲打平德国女足,这是一场伟大的平局,我很高兴看到了中国队的可喜变化。

  自从奥运会结束后,我一直在关注这支我曾经带过的中国队。我能够理解现在中国队的主教练招入了一些新球员,换血是必须的。

  最近有不少中国记者给我打电话,询问我许多关于中国女足的问题。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中国女足目前做得非常好,她们拥有了一些新风格的球员,比如徐媛这样的人,因此,她们更有理由展望未来,我对她们未来的感觉也相当好。

  现在,离2011年德国世界杯还有两年的时间,这两年对于她们来说非常宝贵,她们必须团结一致,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工作。

  我希望目前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能在这支队伍里呆上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位中国主教练已经重建了女足,他有能力做得更好。

  对于即将开赛的阿尔加夫杯,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比赛,在这里,中国女足能看到欧洲强队的变化,能有贴身接触的感觉。这是一次宝贵的机会,我对中国队本次阿尔加夫杯最大的希望是:找回自信。

  我会亲自去阿尔加夫看比赛,观看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以及淘汰阶段的比赛。

  这将会是非常有意思的旅行。虽然我现在不是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但无官一身轻,这将是一次享受足球的过程。不仅仅是足球比赛让我激动,而且我可以见到一些老朋友,这一点更让我激动。

  我非常想见到中国球员,目前我还不确定哪些熟悉的球员会来阿尔加夫,但我真心想去看望她们。

  过去这一年,我非常繁忙,我一直在关注瑞典青年国家队,以及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工作。而我最主要的工作是对球员和教练员的培训,以及他们的考核工作。

  体坛多曼斯基专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多曼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