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足与海印续约 集团赞助三线队伍全力支持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广东海印女子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作为一家综合性民营企业,海印集团已经连续第14年赞助广东女足,海印集团是迄今为止全国范围内支持女足发展时间最长的赞助商。

  据悉,根据双方签订的合约,广东海印女足俱乐部的性质为双方共建、在广东省足球协会注册的专项体育组织,包括广东省女足一、二、三线的队伍。从1996年5月起,海印集团就开始支持广东女足事业的发展,过去十几年里,广东女足一直以广东海印女足的队名参赛,并在国内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曾先后获得过全国超级联赛、超霸杯、全国锦标赛冠军。

  虽然近几年来中国女足陷入低谷,但海印集团一如既往地为广东女足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从最初赞助广东女足一队,扩大到赞助三线队伍。广东女足的主教练欧阳耀星透露,球队将于本月28日奔赴昆明参加全国女足冬训,随后将于4月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在此备战全运会的关键时刻,海印集团的热心资助对球队来说是一种鼓舞,全队上下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在全运会上有好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