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成中体董事长还需走程序 尚未正式坐班暂无车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谢亚龙已进入中体集团担任董事长?从目前情况看,谢亚龙只是中体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成为董事长,还需走一系列程序。

  前日,中体产业集团正式发布公告:由于洪祖杭董事已提出书面报告,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因此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谢亚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谢亚龙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据了解,目前董事会已同意这一决议,但还需股东大会审议,“既然已经发了公告,就基本上没什么太大问题了,股东大会也只是个过场而已。”知情人士这样说。

  要想成为董事长,他还需参加董事会选举,“董事长是靠选举产生的,所以在没选举之前,我们不方便说什么。”该知情人士说。

  不过据记者了解,中体集团董事长王俊生因年龄问题即将退居二线,因此谢亚龙成为董事长已不存在同他竞争的问题。

  ■ 人事

  王俊生若被返聘将成下属

  足协前掌门认为谢亚龙接替他没什么不可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和王俊生一样,谢亚龙在足协被泼了一头污水后也来到了中体产业集团,王俊生认为,谢亚龙完全可以胜任董事长的职位。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俊生刚参加完中体产业集团的会议。“谢亚龙来了跟我有什么冲突?我已经接近退休年龄,迟早是会离开的。”王俊生说。

  对于谢亚龙过去的工作,王俊生不愿意多谈什么,“他怎么不能接替我的职位(董事长)?现在谁来当董事长要选举产生,所以谢亚龙也不是不能接替我。”

  据了解,王俊生即便退休,中体集团也打算返聘他担任集团下属的中体竞赛集团董事长,负责竞赛管理工作。一旦谢亚龙真正成为中体集团董事长,那么他将成为王俊生的上级领导。

  ■ 现状

  新人谢亚龙,暂无车位

  尚未正式坐班,其秘书已工作了将近一个月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体产业集团办公楼门前,这里将是谢亚龙未来的工作单位。据介绍,谢亚龙还没正式在这里坐班,但他的秘书已工作了将近一个月。

  和足协有自己专门的地下停车场相比,这里显得有些简陋,只是在路边有一些停车位,“谢亚龙是新人,所以这里还没有他的停车位。”集团门口保安这样向记者介绍。

  据保安介绍,谢亚龙此前来这里的次数不多,“也就来了一两次吧。他没车位,所以我只能让他临时在门前停车。他开的是一辆CRV,车比较高,比较大。”

  谢亚龙的办公室位于集团办公楼四层,“王俊生(中体集团董事长)已经搬到了五楼,谢亚龙将在他的办公室里工作。不过他还没正式在这里上班,现在只有一个秘书在办公室里开始工作。”知情人士说。

  ■ 窘境

  旧人谢亚龙,人走茶凉

  人没走“主任”牌子被摘,行前聚会没搞成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记者拨打谢亚龙手机,结果被告知是“空号”。下午,记者再次拨打了谢亚龙的手机,接通后,谢亚龙称自己“正在开车”,“我现在不方便说话。”

  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方便说话”时,他说:“我现在什么时候都不方便说话。”说完这句话后,谢亚龙便匆匆挂掉电话。

  据一些足协人士介绍,谢亚龙位于足协7楼办公室的一些私人物品已经拿走,“说起来也挺悲哀的。总局那天上午(1月19日)刚宣布南勇成为他的继任者,结果就有人就在那次会议之后将老谢办公室门外‘主任’的牌子摘了下来,换到了南勇办公室的门口……”

  离开足协前谢亚龙曾找一些老部下谈心,希望能够将来找一天好好聚聚,“但后来也没什么消息了,可能是有聚会,但至少我没参加。”足协一位上了年纪的工作人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