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球入侵校园百名学生遭开除 数万赌债恐引皮肉之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10  北京晚报

  据广东媒体报道,东莞东华高级中学近百名学生,被学校“一刀切”全部勒令退学,马上离校。事件起于该校3个学生通过手机下注,接连输了上百万。无钱还债,庄家来校抓人,学生害怕不敢返校。事件曝光后,学校要求学生相互“检举”,结果牵出了一大串。此次被卷入赌球风波的学生,共有上百人。一个退学的高二学生告诉记者,输了几十万的学生姓刘,是高一学生,输了很多钱后想追回来,结果越陷越深,最终输了几十万。

  据退学的学生们介绍,只要赌过球的学生都得退学。“赌球的情况不写进档案了,但必须离开学校,自己不走,学校就要开除”。“他们很惨的,都是以前被其他人拉去赌了一次两次,现在都不赌了的,就这样把他们赶走,有些人就要流到社会上去,很多人可能会学坏。”高二的一个同学说。孩子还这么小,在中途被退学,家长也不知道怎么办,但怎么求情都没有用,只好把孩子先接回家看看再说。“等学校调查清楚,再决定这些学生到底怎么处理。”这是校方目前的反应。

  一个已被赶回家的学生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采访。记者:“赌球时怎么下注?”学生:“现在的学生大多都有手机,就能上网,然后就能及时知道NBA比赛结果。下注也就用手机。我们都是自己偷偷地带手机进学校的。用手机下注,先不用给现金。”记者:“不给现金下注,赢了的话,怎么拿钱?输了别人能相信你会给钱吗?”学生:“庄家认得你是谁的,不怕你不给钱。一般就是每周交割一次。你下注赢了,就有人送钱来,输了就有人来问你收钱。”记者:“多少钱才能下注?”学生:“至少50块钱才能下注,也有人下注几百、几千的。很多同学家里很有钱的。”记者:“输几千几万,你们学生有钱给吗?”学生:“家里有钱,就能给。有的没钱给,庄家派人来收钱的时候就躲起来,要是被他们抓住了,肯定要打一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