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全力备战亚预赛 热身赛两球完胜新西兰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04  新浪体育
科威特全力备战亚预赛热身赛两球完胜新西兰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5日,亚足联官网科威特城消息,科威特国家队在周二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终获一胜,2比0击败前来拜访的新西兰奥克兰俱乐部。

  这场热身赛是科威特备战3月5日对阵澳大利亚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而准备的,这场原定在1月份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当时因海湾杯而延期举行。

  阿尔木塔瓦在本场比赛的20分钟为科威特首开纪录,阿尔拉斯迪在34分钟为主队梅开二度,帮助科威特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虽然阿尔安萨里在下半场53分钟被红牌罚出场外,但2比0的胜果还是让科威特稳稳的保持到终场结束。

  澳大利亚和科威特分别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B组中排名靠后,澳大利亚0比0战平印度尼西亚以1分暂居第三位,科威特由于上一轮0比1主场败给阿曼以0分垫底。阿曼和印度尼西亚则分别以4分和2分排在本组的头两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威特 亚洲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