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足球赛徐房队三连胜终结 能否夺回第二排名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2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比分从0比4改写为4比6,尽管最后阶段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但是在输掉了昨天与成都电子科大队的比赛后,徐房队此前三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能否在成都站夺回联赛第二的排名,画上了一个不小的问号。

  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徐房队先后战胜了三峡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和广州体院队,而后面两支球队,正是跟徐房队竞争联赛第二名的直接对手。或许不错的形势让徐房队员放松了警惕,昨天的比赛中,徐房队显得过于放松,直到被对手在前10分钟内连进四球后才打起精神来。不过由于对手是在主场作战,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顶住了徐房队的狂攻,最终将比分定格为6比4。

  作为本场比赛的指挥官,徐房队教练王晓忠虽然一再提醒队员提高注意力,但是连续征战以及冯璟和陈佳伟等球员无法上场,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王晓忠并不认为这可以作为输球的借口:“从大比分落后到追成4比6,说明我们不是没有能力进球,关键是思想上出了问题,想着可以一口吃下对方,球是输在我们自己身上的。回去之后必须认真总结,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本报记者 李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人足球赛 徐房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