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队踢足协杯不易操作 客场差旅费由谁来支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06  天府早报

  近日有消息称因奥运会备战而停办两年的中国足协杯将在今年恢复,在近日的青少年足球大联盟的座谈会上,新任足协掌门人南勇就透露,新的足协杯赛类似于英国的足总杯,一些业余的球队也应该可以参加比赛。

  成都市足协:实施难度很大

  在成都市足协看来,吸纳业余球队参加足协杯是说起容易做起难。“中国这么大,如果成都的一支业余球队需要到上海去打客场,那么期间产生的差旅、食宿等费用由谁来支付?要知道,业余球队的资金都不富裕。”一成都足协的官员表示。

  至于解决办法,该足协官员认为应该加强业余球队资格的审核,除了实力之外,还需要在资金投入等硬件设施上有严格的要求。

  业余足球队:能参加就是好事

  与地方足协的谨慎相比,业余足球队更多的是兴奋,中和联队老板唐勇表示,“能参加就是好事,输再多我们都当是交学费,万事开头难,今后慢慢也就好了,人家英国足总杯里还经常有业余球队掀翻曼联这样的事,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呢?”

  不过,对于参赛资金问题,唐勇也觉得很头痛,“外出打比赛,一次两次还可以,但是如果太多了,我们也觉得很困难,我觉得中国足协在赛程安排上应该更多照顾业余足球俱乐部,尽量把比赛安排在业余足球队的主场来打。”

  早报记者何鹏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业余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