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徐房逆转胜北工大 刘伟中场关键提醒显成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4  华奥星空
上海徐房逆转胜北工大刘伟中场关键提醒显成效(图)



  华奥星空2月22日成都电(记者 张天龙)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成都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在今天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海徐房3比1逆转击败了北京工业大学队,取得两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大刀阔斧的进攻,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第10分钟,北京队前场2打1,侯淼将球传给右侧的王天伊,王天伊在回传,上海队球员将球踢进自家球门,1比0。上半场两队攻防节奏很快,上海队机会多于北京队,但始终不能进球。北京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上海队继续施压,第29分钟,6号陈佳伟进球扳平比分。第31分钟,冯维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张炯主罚将球打高。第34分钟,田磊扑球时被薛志强冲撞,北京队罚大点球,冯维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6分钟,北京队刘洋罚大点球不进,上海队快攻,张炯射门得分。不到1分钟,周伟君再入一球,最终上海徐房3比1战胜了北京工业大学队。

  赛后上海徐房队主帅刘伟表示,北京队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本队上半场心态比较急。五人制足球除了比把握机会的能力外,心态也非常重要。中场休息时,队员经过提醒稳定了心态,并在下半时把握住了进球机会,最终取得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