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广体遭遇两连败 丛霖帽子戏法助大连取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29  华奥星空
五人制广体遭遇两连败丛霖帽子戏法助大连取胜(图)



  华奥星空2月22日成都电(记者 张天龙)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成都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广体爱奇队在昨天失利后,今天继续状态低迷,3比5不敌大连君悦,遭遇两连败。

  开场仅仅一分钟,大连君悦队就由战可训进球,1比0。不到一分钟,丛霖再入一球,2比0。第6分钟,广体院17号卢岳扳回一球,2比1。第15分钟,广体院获得任意球,11号黄鸿志直接射门得分,2比2。

  第28分钟,广体院获得点球,梁仕铭将球罚进,3比2。不到一分钟,丛霖为大连队将比分扳平,3比3。第31分钟,丛霖上演帽子戏法,大连将比分再次超出,4比3。最后三分钟广体爱奇采用5打4战术,意在扳平比分。不料终场前30秒,大连队利用对方门将出击由仲戬再入一球,5比3锁定胜局。

  广体爱奇队主帅张智对于比赛过程非常不满,称心态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明天广体爱奇将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徐房队,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恶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