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临行拒男友曝光 话别老女足谨记高红叮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4:48  大连实德官网
韩端赴美临行拒男友曝光话别老女足谨记高红叮嘱

韩端与实德老总合影

  今天下午,女足国脚韩端将从大连启程去北京,25日再从北京去美国,由此拉开了她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序幕。昨晚,百忙之中的韩端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副总刘建伟在大连某饭店把酒话别。席间,提及多年来的成长以及这次零转会去美国踢球一事,韩端特意向实德集团老板徐明以及实德俱乐部表示感谢。

  席间,韩端详细介绍了准备去美国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据介绍,在决定去美国踢球后,考虑到韩端生活和社会交流之需要,一些朋友纷纷给韩端介绍在美国的华人朋友,目前至少介绍了20多个人了。韩端说:“我知道大家是为了我好,非常感谢,可到美国后我会集中精力去踢球的,万不得已不想去麻烦这些朋友了。”另外,温莉蓉等许多中国女足老队员打来电话叮嘱有关事宜,其中曾经在美国呆了两年的高红最让韩端感动了。高红的电话打了一个多小时,并且把她认为应该告诉韩端的相关事情写在了一张纸上,逐句逐条说给韩端听。高红说,如果训练结束后,有队友邀请你去咖啡厅等处坐坐,那你最好是跟她们去,千万不要一个人练完了就回家。因为在美国女足队员看来,能跟她们去酒吧坐坐,一杯咖啡或者是一杯啤酒可以喝上两个小时,大家在一起随便聊聊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因为你能这样做,是你对她们的尊重,也说明你融入了这个集体。对此,韩端很高兴地接受了高红大姐的这个建议。韩端最早有一个想法,考虑到去美国后住的更舒适一些,尤其是吃的更好一点,韩端原想找一华人家里居住。但高红并不赞同,她主张还是住在太阳俱乐部给队员租用的公寓为好。这样可以更好地与队友相处,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有利于学习英语。对于高红的这个建议,韩端欣然接受。

  前两天,美国太阳女足俱乐部已经把球队的日程安排发给了韩端,具体内容大致如下:3月1日下午队员体检;3月2日至3月6日是一天两练;3月7日可能与一支男足队打一场热身赛;3月8日是球队与球迷见面日;3月9日开始一天一练,上午10点30分至12点30分训练,下午休息。另外,联赛开打后,每场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内,球员要与球迷见面,任何人不能呆在休息室里不出来。

  眼下,韩端已经做好了去美国的准备,2月22日去北京,23日去办理赴美签证,25日飞往美国。前两天,韩端在大连还特意为自己的驾驶照办了个公证,这样就可以在美国有半年的驾车时间。太阳女足俱乐部已经为韩端备好了一辆专用小车。昨天晚上就在用餐时,韩端的手机响了,原来是她的男朋友打来的电话,并马上从他所在的城市往大连赶。韩端可以对外透露的是,她的男朋友是辽宁省某市人,出生于体育世家,但他本人与足球无关,是个生意人。男朋友将与韩端一起去北京,但韩端不准备让男朋友在北京机场公开露面。

  在与俱乐部领导用餐中,大家很温馨地回忆了韩端以及实德女足近几年征战赛场的一些细节和故事,最后元万中总经理举起了手中的酒杯,代表俱乐部所有人员祝韩端在美国生活开心,身体健康,并且在球场上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水平和价值。

  [何德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