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门票正式开售 球迷上FIFA网购票需三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2:5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南非世界杯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进行的第一阶段售票工作共将发售74万张门票,中国球迷可以通过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进行购票。

  据悉,南非世界杯计划向全球发售约200万张门票,整个发售过程分为5个阶段,每场球赛的门票也根据价格分为4个档次。根据国际足联安排,第一阶段的售票工作从昨天开始,售票方式为全部网上预订,然后采用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分配。同时,世界杯组委会还对每人的购票数量做了限订,如每场比赛的购票数量不得超过4张,最多只能购买7场比赛的门票等;同时,球迷可以选择预订指定球队比赛的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照顾南非国内球迷,第四档次门票仅针对南非居民发售,最贵的决赛门票为150美元,最便宜的小组赛门票仅为20美元。这意味着非南非球迷只能购买前三档的球票。此外,参与建设南非世界杯球场的建筑工人每人将免费得到两张门票。

  按照规定,本阶段售票将于3月31日结束,如果某场比赛的申请人数超过球票数,将在4月15日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5月份进入第二阶段销售,届时采取的方式为先到先得。最后阶段的销售则放在了明年2月1日,也将随机抽取产生。 (李 岩)

  网上购票三步走

  第一步:

  登录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www.fifa.com),进入2010年世界杯专区。在这里有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4种语言可供选择。球迷在点开票务专线之后可以进行注册,成为国际足联俱乐部的会员。

  第二步:

  注册成功之后登录,在屏幕的左边可以看到申请球票的选项,点击之后就可以正式开始购票了。中国球迷在进行购票的时候必须选择海外用户。

  在确认了自己所要购买的场次和门票等级之后,球迷必须填写个人资料,其中包括姓名、护照号码、地址和电话等等。由于现在世界杯预选赛还没结束,出线球队未知,各场次对阵情况只能是诸如A1对阵A2或者A3对阵A4等等。

  建议大家在确认资料的时候在“是否接受低一个档次的门票”框内打上勾,这样可以在购票抽签的时候反复使用同一次的购票信息。

  第三步:

  最后,该购票系统要求用户将自己的信用卡资料认真填入,Visa卡和Master卡都可以使用。当然,所有的扣款过程会等到国际足联门票抽签确认之后才会进行。

  在完成了以上步骤之后,球迷们需要做的就只是耐心地等待了。

  南非世界杯球票价格

  (一、二、三档及轮椅区)■小组赛:160美元、120美元、80美元、20美元。■1/8决赛:200美元、150美元、100美元、50美元。■1/4决赛:300美元、200美元、150美元、75美元。■半决赛:600美元、400美元、250美元、100美元。■决赛:900美元、600美元、400美元、150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