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上任中体7天4涨停 解套股民笑言他赢得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52  新浪体育
谢亚龙上任中体7天4涨停解套股民笑言他赢得尊敬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上又出现了中体产业的身影,中体产业股价也令人咂舌。从二月份至今,中体已经上涨愈六成,而且从上周以来,7个交易日竟然出现了4个涨停,让股民们欣喜了一把。用股民的话来说,“谢亚龙上任以来中体还没跌过。”

  点击进入中体产业吧>>

  相关新闻:

  谢亚龙将接掌中体产业 年薪达155万成王俊生领导

  薛立解析峰会缘何闭门谢客 辟谣批斗谢亚龙无中生有

  谢亚龙本月底将入主中体 王俊生给龙王当下属(图)

  原足协掌门谢亚龙担任中体产业董事长的消息传出后,曾在中体股民中引发争议。但市场消息认为,中体产业股价波动与谢亚龙无关,这位叉腰肌的前掌门并不是股市的财神。有分析师认为是亚运会概念捧红了中体产业这只正宗体育产业股。

  与专业人士的分析相对的是,许多股民却娱乐化地将之归功于谢亚龙。在新浪财经的中体产业吧中,许多股民在这里做了精彩的点评,“谢亚龙上任后,中体还没跌过。” 这条消息发出后,立即引起了许多股民的共鸣:“只要股票不跌,谢亚龙就是坐直升机上班我也DING,就别提小小的宝马了,更别提弄坏几个破足球了。”

  “谢亚龙用实际行动赢得中体股民的尊敬,当初刚接王俊生的班时,招来不少股民非议,谢老板力排众议,把公司的业绩拉上去了,据说还要分红股,股价不负众望,很多中体股民都拿到了解放证书,为此全体中体股民都感谢您,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 这些成功解套的股民毫不掩饰自己的欣喜。而此前有股民在中体产业吧中扬言“谢亚龙掌中体,中体要完蛋!”,不过这样的言论马上招致了其他股民的拍砖。

  当然这些只是球迷兼股民对谢亚龙的一番调侃,在专业人士的眼里,涨停与否其实与谢亚龙并无太大的关系了。东海证券分析师王立才分析认为,“对于散户而言,虽有做多资金接盘,但这些资金都是快进快出,加之谢亚龙上任是福是祸也难说,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轻易追涨该股。”

  (胖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中体产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