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上任中体股价连封涨停 解套股民称愿追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8:23  体坛网
谢亚龙上任中体股价连封涨停解套股民称愿追随他

谢亚龙上任中体股价连封涨停

  又涨停了!昨天(2月16日)下午,中体产业(600158)以9.20元涨停收盘,这已经是该股近6个交易日以来第5次涨停,不少被套牢的股民终于解套,并称是谢亚龙解放了他们。由于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将于2月26日入主中体产业董事会,因此笔者在中体产业股吧注意到,不少股民从一开始臭骂和恶搞谢亚龙,转变成了感谢。

  相关新闻:

  谢亚龙将接掌中体产业 年薪达155万成王俊生领导

  薛立解析峰会缘何闭门谢客 辟谣批斗谢亚龙无中生有

  谢亚龙本月底将入主中体 王俊生给龙王当下属(图)

  中体产业最近走势不错,虽然1月份刚传出谢亚龙入主的时候曾跌破30日均线,但春节过后经过调整开始拉高。有股民认为中体产业还是不错的题材股,“亚运会是第一个炒点,后面就是世界杯了,有炒点就是好的,只要有炒点说明这个股票永远就是炒作的价值。”对于谢亚龙的到来,部分股民也开始往积极的方面看,“只要大家拿住了手里面的股票就好了,不要觉得谢亚龙来了就怎么样了,其实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在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接连涨停之后,不少股民终于解套,高兴之余便开始感谢谢亚龙,“谢亚龙用实际行动赢得中体股民的尊敬,当初刚接王俊生的班时,招来不少股民非议,谢老板力排众议,把公司的业绩拉上去了,据说还要分红股,股价不负众望,很多中体股民都拿到了解放证书,为此全体中体股民都感谢您,愿意跟随您走向辉煌的明天。”

  不过也有股民立马泼来了冷水,认为中体产业的走高是其独特题材决定,与谢亚龙无关,“你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吗?就因为像你这样(追捧谢亚龙)的捧臭脚的太多!”更有股民不看好中体产业的前景,“谢亚龙的素质和踢足球的那些都一模一样的货色!这是个时代的怪胎!这个上市公司又要毁到他的手里,还是早点出局为好。”

  [李玮锋:我会手下留情的]  [很多人特想看我反戈一击]

    [韩国记者:7成水原可擒鲁能] [最差国足2009偏走桃花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中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