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本月底将入主中体 王俊生给龙王当下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05  重庆商报

  

 
谢亚龙本月底将入主中体王俊生给龙王当下属(图)
谢亚龙

 

  昨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底谢亚龙即将正式入主中体产业公司,开始新的仕途。无独有偶,昨日,神奇教练希丁克也正式驾临斯坦福桥,开始着手球队指挥工作。一个是中国足球昔日的争议性舵手,一个是蓝军有史以来最贵最牛的“打工皇帝”,两名大腕正式拿到了上岗凭证。

  王俊生给龙王当下属

  被任命为中体产业公司董事长的足协前掌门谢亚龙,将于本月26日正式前往该公司上任。这次谢亚龙上任后,中体前董事长、同样是足协前掌门人的王俊生因退休被返聘,将成为谢亚龙的下属。

  谢亚龙之所以能成为中体产业董事长,王俊生因为年满60岁将退休,是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不过,有知情人士昨天透露说,谢亚龙能够去中体,真正的原因是一位总局“高层领导”的帮忙。谢亚龙本人就承认,虽然自己没有完成北京奥运国奥进前四的任务,但是领导却没有把责任都推给他一个人,而是替他分担了一部份责任,最终才使得他有机会在离开足协后,进入中体产业集团任职。不过,这次谢亚龙上任将和前任王俊生搭配工作。据了解,王俊生将出任中体产业集团下面的“中体竞赛集团董事长”一职,该集团将主要负责体育竞赛的组织和运动场馆的管理等工作,在工作方面需要向谢亚龙汇报。

  希丁克豪言三线争冠

  英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荷兰教头希丁克在切尔西正式上任,并在老板阿布的陪同下与全体球员见面。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雄心壮志的希丁克发表了上任宣言:“虽然球队目前在英超落后曼联10分,但一切皆有可能发生,我希望能率领球队拿到所有冠军!”切尔西目前是欧冠、英超、足总杯三线作战。

  在斯科拉里下课后,切尔西火速请来“史上最牛临时工”希丁克。他只需要执教切尔西3个月,就可以拿到250万英镑的工资,同时还要执教俄罗斯国家队。希丁克昨日表示,他接受切尔西的邀请完全是因为和阿布的私交。见面仪式后,希丁克还观看了切尔西的训练,对于这支大牌云集的球队他并不陌生。不过,切尔西本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仍然由助教威尔金斯指挥,希丁克要等到下周与维拉的比赛才会亲自坐镇。记者 周晓亮 廖宇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