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阿杯”姑娘拼了 女足春节“上山”喜笑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30日电(记者 陈鹏)大年初四就“上山”,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没带任何“情绪”,相反,她们用灿烂的笑容、认真的态度迎接牛年。为备战阿尔加夫杯,姑娘们“拼了”。

  结束了前期广州集训之后,中国女足大年初四抵达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当天下午就进行了慢跑等适应性训练;大年初五下午的训练开始“动真格的”,老帅商瑞华在简单的绕场慢跑中特地加入带球环节,随后又练习了原地传接,最终以10圈慢跑结束了上山以来最正式的首节训练课。在两个小时之内,老商和颜悦色但并未降低要求,姑娘们不断发出爽朗的笑声但每一个动作都认真到位――新春伊始,中国女足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后,老商坦承本次高原集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备战3月份的阿尔加夫杯,目前球队缺少了远赴美国的韩端、大伤初愈的马晓旭,一批老队员也已经逐渐隐退,因此队伍面临很多困难。“体能、技战术都应该上一个台阶,咱们现在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关键期,一刻都不能放松。四国赛冠军?对我们是激励,但已经过去了。”他说。

  本期昆明集训将持续到2月20日。大名单如下:大连队的毕妍、李雯、庞丰月;北京队的王丹丹、刘卅;河北队的张娜、刘佳;河南队的娄佳惠、魏小芬;江苏队的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翁新芝、管菁菁、朱薇;上海队的张颖、袁帆、徐媛、高燕、徐雯佳;陕西队的刘华娜;杭州队的陈冉冉;天津队的訾晶晶;解放军队的张睿。(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