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 将建12万人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30日电 日本足协29日宣布,将申办2018年或2022年的足球世界杯赛。

  日本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正式向国际足联递交申办文件,我们希望可以举办2018年或2022年的世界杯。”

  2月2日是国际足联要求递交正式申办文件的截止日期。日本在申办文件中表示将修建一座能容纳12万名观众的体育场,而这也满足了国际足联对于申办世界杯至少需要一座容纳8万人以上观众的场馆的要求。

  日本曾在2002年与韩国合办了世界杯。但日本足协官员认为,东京能否申办下2016年的奥运会才是日本能否成功申办世界杯的关键。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决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