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正式宣布将同时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 美国足协29日宣布,美国将正式加入到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行列中去。

  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蒂表示,该足协将在2月2日正式宣布申办计划,而那也是国际足联要求各申办协会递交书面文件的截止日期。

  国际足联将于2010年12月宣布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目前已经正式提出申办的有印度尼西亚、英国、日本、卡塔尔、俄罗斯,以及西班牙和葡萄牙提出的联合申办。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足协也表示有意申办。

  美国曾举办过1994年世界杯,而那也是世界杯历史上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世界杯。

  明年的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是世界杯首次在非洲举行。而巴西将举办2014年世界杯。(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